close

我覺得,該為這個家的爸爸,紀錄一點甚麼了!畢竟,水瓶座個性非常鮮明的他也是這個家的笑話來源之一啊!!

 

「愛好自由,思考邏輯極強」,是我們家爸爸的優點。話說回來,他也就是完完全全照著這兩點變老而已,除此之外的行為都跟小孩子一樣,所以,縱然年紀一大把,我們都尊稱他是「少爺」,記住不是老爺喔!老爺還會調戲民女,他不會!!哈哈哈哈.........

 

 

在我跟他熱戀初期,有一次,我問他「你想不想我啊?」,少爺非常疑惑的皺眉說「我們一整天都在一起,我為甚麼要想你?」

「NO!!NO!!NO!!NO!!」這題的標準答案只有一個,叫做「想」,知道了嗎?少爺似懂非懂的點頭答應了。

過了7年,有一天他下班回來非常疲憊,我又問了一次這個問題,少爺又皺起眉頭說「我一整天都很忙.............喔,我有想你」這就是少爺,寧可得罪老婆也不願意說謊!

 

 

 

在Peggy上幼稚園沒多久,有一天家長會回來,我跟他說有一位小男生請她吃糖果喔!

少爺過了5秒神回「那牙齒要注意清潔,不然會蛀牙」

 

 

 

最近,Peggy跟爸爸告狀

Peggy:「爸爸,我跟你說,我剛剛在玩椅子翹翹板,妹妹推我。」


爸爸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嗯」

⋯⋯

Peggy:「然後,過不久,妹妹又推我。」



爸爸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嗯,那該睡覺了吧」

========忍不住的媽媽:你應該誇獎她沒哭很勇敢吧!=======

爸爸:「喔,姊姊你很勇敢」

:又沉默了10秒鐘

「玩椅子蹺蹺板會不會太危險了?」

=========笑到東倒西歪的媽媽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