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跟少爺  很常為了某些「人情世故」的事情起爭執。最近一件事情,我覺得應該好好的記錄下來。起因在於,少爺覺得我給他莫大的壓力,讓他不敢去應酬不敢找朋友聚餐。我忍不住的「提醒」他,上述的事情,他已經抱怨過N次,但是,我曾經一帶二回台灣好幾次,他也從來沒有約別人吃飯或是應酬,明明就是水瓶男愛自命清高耍孤僻就不要賴在我頭上。然後,少爺又說了,公司老闆打電話給他,我會說「你們老闆很奇怪耶,休假時間還打電話給你」,少爺覺得非常的憤怒因為:

1.他又不是故意要接電話,一定是公司有很急的事情,才會打來。

2.我都在職場打滾這麼多年,怎麼還能說出這麼沒有sence的話。

 

 

這個點已經吵過很多次了,這一次,我非常不爽的說;「我告訴你,我就是TMD的偏心,我當老闆的時候,下屬洗澡、大便也得接電話,但是我老公在休假的時候接電話,我就是要碎嘴他的老闆!」這種事情就是被我歸類為「人情世故」的吵點。為甚麼呢?我當然也知道老闆來電話,非接不可,我就是偏心,我就是心疼,不行嗎?不爽嗎?這就像是女兒跟媳婦,對婆婆永遠是兩路人是同一個道理啊!有甚麼覺得沒sence的!?

 

 

#越是身邊親近的人,越不要失了禮節

#停下來等等,停下來聆聽,才會知道身邊的人在想甚麼,世界絕對不是圍繞著水瓶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