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
周末陪小孩去上游泳課
泳池裡有許多陽光美少男教練,要身材有身材,要顏值有顏值
但是,正直如我,下巴微仰45度角,露出6顆小白牙以及最矜持的微笑跟少爺說
「老公,我跟你說,這些小鮮肉對我太沒有吸引力了,我還是喜歡一顆聰明的腦袋」
瞧瞧,我說得多有藝術,不著痕跡的表述了拒看猛男的忠心,又毫不掩飾的表彰了少爺的高智商對我是多有致命吸引力
然而,這個世界對我,總是時時刻刻磨練我瀕臨崩潰的心智
少爺面無表情地回答:「那,只是你的價值觀不同而已」

 

*迷之價值觀

*神之價值觀

*真TMD價值觀

*懷疑人生之價值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