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22043021510100_c.jpg

 

2022050111470200_c.jpg

2022050111471600_c.jpg

 

Wii的運動我也玩了好一陣子,但是隨著有小孩、搬家,漸漸地就淡出生活了!自從有了switch之後,wii就直接退役!有一天在看youtube的時候,我鬼使神差的看了一下廣告→→沒想到現在switch也出了Switch Sports~~

隔天我就迫不及待的到e-shop下載,連小弟回家之後,整個家裡已經尖叫聲四起,亂成一團。爸爸驚訝的問到:「喔~~新買的遊戲嗎?」

Dora默默的說:「媽媽去買的,他還買了迪士尼的........」天地良心啊!我..........(就不能和緩的跟爸爸說嗎???)

 

我本來很期待會有射箭,可惜沒有~~~

Switch Sports 有排球、羽毛球、保齡球、足球、網球、擊劍共六項運動,其中排球跟網球可以四個人同時玩,這對於疫情期間被困在家裡面的我們真是天大的福音啊!(但是尖叫聲真的好吵)

 

小朋友自己還去嘗試了全球連線的項目,就此上癮!連線對戰之後,系統會根據排名等等因素給予點數,隨機抽選一些服飾、配件、運動器材,不得不說,任天堂真是妥妥的掌握住玩家的心態!

 

我看他們玩的那麼high,也手癢來連線保齡球。玩法:系統一次匹配16個參賽者,第一回合取8名,第二回合取5名,第三回合取3名,最終決算局。我第一次的時候還納悶為甚麼要這樣,沒想到~~~真的好刺激啊!!第一局因為是隨機配對,無懸念的大勝之後,第二局,系統開始匹配分數差不多的選手,那真的是一個驚心動魄,沒有個 strike 或是 spare ,分分鐘出局......

我的第三場,開局,就有一半的人都是全倒,驚險萬分的晉級,第二回合跟第三回合,我真的是如履薄冰,一打出技術球就瀕臨出局邊緣,總算,被我打進決算局,卻還是硬生生輸第二名十幾分,大學修保齡球課的時候我都沒有這麼緊張XD

 

雖然是電動,但是,運動量真的不低,也很適合全家一起玩,在疫情期間真的是一劑強心劑!!太感謝任天堂出這款遊戲了!!期待之後也能出像wii sport那樣有射箭、水上摩托、飛盤等等的遊戲啊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