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論拍婚紗或是結婚,大家總是會去做美美的指甲,我也不免俗的想來給他漂亮一下~~~因為之前在祖國做的實在 ooxx (說不上不好啦,只是花樣、技術、跟之後的卸甲都有很大差距),這次要結婚時,我只好頭皮硬著,回台灣做!

 

原本在網路上看到的人氣美甲師毫無疑問的約不到→很沒計劃的人(哈哈),無意間在我家後面夜市閒逛時看到一家~~~阿走進一問,還剛好有空擋耶!我真是幸運啦~~花點時間選選圖案之後,就完成了我美一個指甲都是相同風格,圖案不同的作品,撇除我的指甲軟,很容易掉、花了我五個小時、好幾張大鈔之外,我真是喜歡啊~~~

 

給大家欣賞一下吧!

 

不過之後發生一件超蠢的事情→→結婚典禮時要戴手套!!

 

也就是說.......除了我、Milk之外,沒有人看到啦~~~~~逝去的錢兒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