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 想吃什麼就點吧,不用管價錢 』

我瞪大著眼睛看著Milk.......「我身邊的這個男人是我認識的那個Milk嗎??」就在我感激的淚水快要盈框而出的時候,Milk 溫柔的、緩緩的湊上我的耳朵

 

『 貴死了,我只會來一次,要吃就點啊 』

 

差點跌下椅子的我猛的回覆意識......是的,係金ㄟ Milk!!

 

這家老乾杯打的名號是以「和牛」為名號,從一進門的服務態度、裝潢及吧臺的服務人員都在在與乾杯 ( 後來才知道叫「大乾杯」) 的風格不同。就在我們倆一邊品嘗Milk口中貴森森的和牛時,旁邊來了一對打扮時髦的男女。連老闆都親自招待了,可見的可是有點來頭的吧.....帥氣的男生撥撥頭髮,告訴點餐人員「我要吃和牛,請推薦吧」,服務生眼睛大亮的詢問偏好的肉類,只見帥哥在撥撥頭髮笑著說「只要好吃就可以,錢,沒有預算」

嗚~~~這種對話果然是會出現在沒結婚的時候啦!看著身邊笑容甜美,身材火辣的美人.......唉,我還是摸摸鼻子乖乖的回家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