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lk回台灣處理事情的那個禮拜,我剛好遇上廠裡停電,連休了三天!呼呼.....除了我的facebook功力大增外,邊玩邊看電視時,聽到.......喔~~~七夕情人節到啦!!

連忙打電話給Milk:「ㄟ~~~情人節到了耶」

『阿不然你要怎樣!』

切.......悻悻然的掛上電話,又轉頭埋入我的耕田世界(搞到我在看到空地都想來一下下)。

 

**********

一早,手機響起,就有個要送花來個問路的人(公司太偏僻,一天到晚都有人來問路),喔喔~~該不會是Milk 心裡對我過意不去啊!!等個好一陣子,一大束的玫瑰就出現啦~~~

回到家,桌上還放了一張早就寫好的卡片。

 

呵呵呵呵........我家的Milk還真偏好這種默默的浪漫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