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你去換駕照就好啊,你們呆胞不是都降子嗎?」

『可是我沒駕照』

「沒駕照?為甚麼沒駕照?」

『因為我不會開車啊!』

「不會開?你們呆胞有人不會開車喔??為甚麼」

 

我才想問為甚麼咧!憑什麼呆胞就要會開車啊?公車、捷運跟隨手一招的小黃,生活在這麼方便的台北市,我怎麼可能要會開車啊?拜託..........

可惜的是,嫁錯老公了!!竟然要我去學車才能買車子!!╭(╯^╰)╮偶素貴婦耶!!說啥車子只有一個人會開,使用率過低!同志們!聽到醬子的話,你們都該跳出來幫我贊聲一下啊!哪是人話呀?!還好我能屈能伸,要駕照才買車是吧,立馬去駕訓班報名,剛繳完報名費,就拉著Milk去定車了!哇哈哈哈哈~~~這就是灰仔誕生的游來啦!

【生活】灰仔小龍

然而,報了名總得去學車吧,這裡的考試比台灣煩瑣的多多,總共有四關,第一階段是理論考(筆試),一千題的題庫,隨機抽100提電腦考試;接下來就是粧考,教的是倒車、移庫等等;第三考叫做小路考,側邊停車、坡道起步及單邊橋,是我這次的必考題;第四關也是最難的一關:大路考,警察考官會坐在旁邊,看這我們上路!練習的時候,光打檔就打得我手腳快要抽筋了.......第一次發現我的腦袋、眼睛、手跟腳有那麼不協調啊! 人( ̄ω ̄;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