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件痛苦的事情,就是是害喜的時候

我是不像電視上演的那樣,但是,難過的東西都吃不下,這跟我預期中的差異實在太大了~~~我本來覺得,我應該可以在這個時候大吃特吃吧!

好在,Wii陪我走過這段痛苦的時候(當然Milk也有貢獻啦!),為了不要在繼續難過下去,我發奮起來努力運動,也就不難過了~~~

第二件痛苦的事情,就是衣服都穿不下了~~~

媽媽、婆婆都告誡我不要買孕婦裝,誰誰誰都有,但是.........阿就胖啊!怎麼不買,尤其今年華東地區又莫名其妙的下大雪,我只好先買幾件棉褲來擋擋啦~~好在回台灣也不冷,買的牛仔褲剛好可以穿穿。

第三件痛苦的事情,就是""生病""

像這次一回台灣,莫名其妙的就發高燒了~~頂著全身痠痛也得奮力走到馬偕去做檢查,還要在暈暈沉沉的時候聽護士小姐說一大堆的檢查事項,我的媽呀........不就是生個小孩嗎???那來那麼多事情啊!?太恐怖了!!

總之呢,希望小兔子能健健康康的生下來我就謝天謝地了,其他的習俗啊有的沒的,真的太累人了.....ㄎ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