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這個狀況外媽媽終於要為牛奶妹做點事了!

鑒於,牛奶妹具備了吃副食品的所有徵兆及條件,我們之前又有給他試吃過,狀況良好,我就要好好的開始來準備了!首先,從米粉開始。這個米粉不是市售的喔!是真的米磨出來的。是我的蘇州同事家裡開碾米廠,幫我磨完後曬乾後的。在經過幾次的試驗後,掌握註米粉&水的比例就入鍋蒸了。

先介紹一下我買的用品,這些都是參考網路上各家用心的媽媽,有這麼多熱心分享的人真好,對於我這種沒有時間&資源去了解的人太受用了!下面這個貝親的冷凍盒,應該是每個媽媽都有買的吧,容量大約大人用的湯匙一匙,方便!

IMG_1776.JPG

 

這是我在偶然的機會在海關拍賣品的地方買到的,後來竟然也有看到媽媽在推薦,呵呵~~~

  IMG_1778.JPG

 

蒸好的米糊

IMG_1777.JPG

 

牛奶妹的許多東西都是恩典牌的,在她副食品的路上,我就買了貝親的冷凍盒&餐具,左邊的是貝親的,右邊的是恩典牌的。一開始我用恩典牌的湯匙,牛奶妹在前三口的時候,米糊都會被她推到後面,我正在想要怎麼辦的時候,她就自己解決了~~嘴巴張大一點,身體往前一點,乖孩子,知道媽媽沒經驗,哈哈.......人類在肚子餓這件事上面,真的是潛力無窮!我就不以為意的這樣餵了一陣子,等到我買了貝親的以後,發現!哇~~~這是有科學依據的啊,貝親的湯匙可以說只有一半,就是可以解決小朋友在剛開始食用副食品的時候不會喝的問題!讚歎了一番,換了貝親的湯匙餵牛奶妹,結果.......來不及啦!他已經很會用湯匙了,這種一半的又不深,不夠她吃!只好又換回恩典牌了,我想貝親這一支,就等副食品可以吃的稠一點的時候再用吧!

IMG_1779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