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雖然我身在曹營,罩子要放亮一點,但是有的時候,一股氣不發洩一下實在會傷身體。

昨天去給我家灰仔上排,sales前一天還特地打電話要我下午一點半準時到。結果,等到了兩點,sales還跟我說""黃牛在路上""!中間又問了幾次都得到一樣的答案。直到三點多,黃牛先生才姍姍來遲,sales一付如釋重負的樣子說,好了,你們可以走了。上車等了五分鐘,黃牛轉眼的又回到店裡不知道在幹嘛。火一個來,我衝進去開始拍桌子『叫你們的負責人出來,讓我從一點半等到現在給我個說法吧!』

一旁幾個男士才幽幽的說「你也來上牌的啊,我也一點到的」(我心裡os:就是你們,等那麼久都不出聲,才讓這些賣車的爬到頭上),好啦,既然有人出來讚聲了,我也不客氣了!『我是少付你們什麼錢,我的時間不是時間,你們忙比較重要是吧?###ooxx不再贅述###』,小姐嚇得趕快打電話讓黃牛跟其他的車子一起開出來(其實啊,就是在等其他10輛的公司車罷了,以為我傻啊),咚咚咚的回到車子上,Milk說了「你幹嘛去了」,我說『嗯....沒有啊,就叫他們快一點而已

(Milk一向是以合為貴派,可是他也不看看這裡是哪裡,說道理有用的嗎,真是的........)

有了黃牛,上牌真的比較順利(有交錢咩),我家的sales又打來了(時間已經到4點半了),我們的椅子今天要不要包真皮啦,廠商在這裡等了。瞥瞥黃牛就站在我旁邊,不給他點顏色看看我怎麼會爽『是你把我拖得這麼晚的,以為我愛等啊,反正,車子就是今天交給你,幾點你都得等』,黃牛怯生生的看我一眼,我也當沒看到補了一句『x的,花了600元,上了一肚子鳥氣!』

再過十分鐘,我的車牌就在我手上了!

雖然Milk幾乎全程都躲在旁邊不敢相認(不想想看老娘是啥等級的),總之,車牌順利到手就好。這些426的服務態度,真的會讓人心裡起了無名火,今天一個客戶去TW,回來後跟我說TW的服務真好,當然啦,因為奧客多,這也練就出TW的服務是以人為出發點的。在車管所等待驗車的時候,看到一個穿制服的大爺對著來辦事的民眾說:「搞啥,求人辦事你是這態度啊!」

唉.......這是啥道理啊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