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在網路上看的別的媽媽很用心的做了寶寶的桌曆~~我也就不小心的,給他做了一本,想不到還能寄到海峽對岸的祖國啊!到手的時候引發同事的一陣騷動.......紛紛詢問價格,可是,我實在很不敢跟我的同事們報價....畢竟台灣這類的東西是貴了點!

靜悄悄的放了一本在Milk的桌上,沒想到,這位爸爸竟然很興奮的說連聲說讚......(他真的變了!還是我很諂媚的放了比較多他的照片.....嘿嘿)

兩邊的爸爸媽媽也都很開心的收到這份禮物,看來~~~牛奶妹有好多人的疼愛,真是幸福啊!也希望我們大家都有個幸福的2012~~

IMG_2005.JPG IMG_2006.JPG IMG_2007.JPG IMG_2008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