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話說,「天下第一泉─趵突泉」,這個大約應該是國中時後的歷史考題吧!既然都到了山東省了,就要來看看這個響噹噹的地方。(第二泉在無錫的錫惠公園,等我有空在找找我有沒有拍下來~~~因為,也是個小小小鳥地雷)。回歸正傳,泉水真的是滿大的,主要的有三股泉水,旁邊還有一些規模比較小的,奇特的是,還有人在泉水裡面養海豹!不知道他是怎麼適應淡水的。整個趵突泉公園就被大大小小的泉眼給圍繞,算是滿清幽的一個旅遊景點,這也是我們這一趟唯一碰到台灣旅行團的地方。

 

 

  IMG_2845

 

 

忙著自拍的母女倆>>>

 

IMG_2859  

 

這張啦!這一定有上過課本>>>

IMG_3199

 

傳說中被養在泉水中的海豹>>>

 

IMG_3200  

 

在趵突泉公園,嬰兒推車就用得很勉強了,石板路加上香謝樓台,最後只好把牛奶妹抱起來行動,在中國帶寶寶旅行,因為無障礙設施做的不佳,最好還是想辦法抱在身上吧!

 

天氣熱+人多>>>

真的不是我們想臭臉啦~~~是因為牛奶妹已經想睡覺了!

 IMG_2837.JPG

 

 

瞧,我們還會擺pose咧>>>

IMG_2842.JPG  

 

最後,還是撐不住,就在媽媽的懷裡睡上一覺了>>>

IMG_2863

 

 

5.攜帶式寶寶座椅

中午,Milk興沖沖的說要帶我們去動物園,因為我們在IPAD上下載了非常多關於動物的app,Milk很想讓牛奶妹可以看到實物。誤打誤撞的,我們吃到了這趟行程的第一道美食─餃子。這類的麵食,北方真的比南方好吃太多了,除了技術以外,水土應該是占了很大的比例,這裡還很豪氣的送上這樣的調味料,生蒜頭醬、醬油、辣油及醋。加上熱騰騰的餃子真是太好吃了!可惜的是......我們少帶了一樣東西,使的我們這一趟行程吃飯的時候非常的不方便─寶寶椅!我原本為了這一趟旅程而買了一個攜帶式的寶寶座椅,收起來跟一個NB差不多,Milk卻嫌行李裝不下且覺得餐廳裡一定都會有而沒有帶出門。可惜,我們一出江蘇境,完全不見寶寶座椅的蹤跡,吃飯的時候,只好兩個人輪流吃,真的是太累人了!所以,這一樣東西一定要記得準備,爸爸媽媽才不會餓肚子!

 

IMG_3201.JPG

 

濟南的天氣,異常的炎熱,又在""透中島""時候去的我們,真的是自討苦吃咧~~~所以,述我這段行程未能提供任何照片,因為實在是快要中暑了!哈哈~~精彩的又來了,我們在傍晚的時候,決定在離開濟南前夕,去「大明湖」看一下,順便吹吹風,散散熱,結果,Milk的少爺個性又出現了!在他轉了幾圈之後,悶不吭聲的就把車開回飯店了,然後說「我找不到地方停啊,不然你跟我說停哪裡?」看官,大家都知道路長在嘴巴上,出門在外的,我就只好給他留點顏面了,反正我們在濟南住的飯店,意外的被升等到行政套房去,躲在高檔飯店裡吹冷氣,何樂而不為?

 

>>>待續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