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我非常努力的做好賢妻良母的角色,除了幫Milk補補身體之外(累積已經煮了燒酒雞、山藥雞、桂圓薑湯、四神湯等等等),還盡量不要當黃臉婆~~~再來唸唸書、刺刺繡之類的(呵呵呵呵呵)

 

還有ㄧ項重點:騎我的小摺!

 

在出發去四川之前就委託小史同志幫我拿到手。爲了騎它出去辦事情,我拿出「珍藏已久」again & again的無錫地圖,仔細研讀一下我待了將近兩年的這個地方。才發現~~~哇! !原來是醬子喔!唯一看透真相是看似小孩的名偵探.....偶啦!因為嚴重的路癡及地圖恐懼症,連士林夜市都會迷路的我,騎著小摺,帶著地圖就醬子上路啦~~~我的無錫生活圈就是醬子,方圓15分鐘的路程,其實也算方便啦,菜市場、銀行、賣場都有,再搭上我之前買的超級鎖 (請詳 [好用工具]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)......終於將公司附近的環境給稍稍搞懂啦!!

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15分鐘生活圈ㄅ!

 

後記:想到我的小摺尚未曝光過,讓大家先睹為快吧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準備出發前先將輪胎充氣的過程,感謝Joy小姐及愛姊鼎力相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