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不知道是怎樣,拙政園似乎是每個到大陸的人必去的行程,而當我到祖國來的時候,竟然沒有任何的人願意帶我去.........因為大家都去爛了(人情冷暖啊)


終於,換我帶菜鳥去啦......ㄎㄎ


雖然大家老批評拙政園,但是,我對這亭園出乎意外的好印象耶!雖然庭院不大,門票又要 Rmb70,但是的確搞得不錯啊!尤其是春天來,嗚~~~~~~感覺我都可以換上仙女裝來這裡飄來飄去了



拙政園


菜鳥同志在短促的欣賞園外的家之後,又被12道金牌叫去買火車票,於是,搞筋的我,就先帶他在外面吃吃東西啦~~~不然在春天來到祖國,蝦米都沒嘗到,豈不怪哉.........


隨便找了一間餃子店吃吃東西,想不到,還不錯呢,尤其是這間店竟然把我們常吃到的鍋貼,用圓鍋煎,然後翻過來上桌,的確增添不少風味..........

蘇州餃子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