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了一個寒冷的冬天,陽台上的植物該凍壞的一株也沒留下來(因為我要訓練植物過冬啊........然後它們就都........T_T)。春天的腳步已經越來就近了,我也趕快的買了一些植物來點綴一下陽台,順時針的第一張照片呢,是去年秋末就撥種的三色堇,非常厲害的熬過了漫漫的冬天,果然是歐洲的植物,天氣變暖加上日照增加,已經出現花苞啦!期待啊!右邊的呢,是我在花鳥市場買的薰衣草,一盆5元,放了快要一個月,還是醬子.......跟我心裡那一片的薰衣草,差了真遠,不過,薰衣草是夏天的喔~~耐心等等吧!再來,是.....某樣好種的植物,反正丟著,時間到就會開花,還有點淡淡的香味。接著,三葉的幸運草 *_* ,這個有點不好種,一會兒要枯死,多澆水也會死.....不適合新手跟懶惰蟲。茶花,我買來的時候,就有花苞了,一樣,放了一個月,不動如山,我只好等待大自然的規律吧~~~;風信子,去年種的風信子大成功,今年再種看看,不同的是,今年用土耕,自己覺得醬子會變得更美吧,呵呵;銅錢草,銅錢草啊銅錢草,請你一定長的越來越興盛,讓我們家越來越有錢啊!d >_<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