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因為太常去宜蘭了>///<,我們決定去一個不太一樣的地方。剛好我在Blog爬文的時候,有看到人介紹「綠光森林」,這是因為偶像劇而改的名稱,原本是叫富野農場,類似清境農場,不過比清境農場離台北市近的多。走二高從三鶯交流道下去在走省道,也不是花太多時間就可以找到的地方。

門票100可以抵消費,一進門的都鐸建築的確是滿搶眼的。不過說實話,農場的設計有點怪怪的,是由高往低處走才會到羊咩咩農場,雖然步道旁邊有小階梯,但是對孕婦如我或是小朋友,是有點不太方便的吧~~因為坡度還滿陡的,看到有些爸媽推嬰兒車的樣子,就覺得滿吃力的。不然就是天氣要在涼爽一點的季節來的話,可能會舒服一點。

我沒看過那部偶像劇,不過大家都有在這裡照像~~~我就一窩蜂一下 *___*



規劃許多桌椅供遊客休息,挺不錯

郊外踏踏青這裡算是個還不錯的選擇,不過就是老人小孩吃力點,像我就沒有走到最下面的牧場去。畢竟還是怕我到時候爬不上來,比我瘦弱的 Milk 會無法救我而作罷.......ㄎㄎ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