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灣真的很幸福~~~有吃不完的美食!!在蘇州的時候,就一直聽說,台北開了一家比臉大的漢堡店,我一直很想吃看看,正巧,當孕婦不用有怕肚子凸出來的困擾 (因為已經很大了~~哇哈哈),趁著要去媽媽教室之前,抓著Milk去吃看看。

這杯可樂出現的時候,偶們根本就傻眼了~~~哪有可能喝得完,還好我們只點一杯........

這是我點的牛肉培根起士堡,雖然不小,但是我還是沒幾下就吃完了(我是女性中的強者.......哈哈)

Milk的雞腿堡,比我的還大耶!好像是蜂蜜芥末口味的,也不錯吃

綜合來說,是可以一嚐的餐廳,不過,對於這家的裝潢~~我個人認為有點簡單了,或許是想走美式風格吧,但是.......就是有點不對勁兒。總之,撇除這點來說,可以再來一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