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知道我老大不小了。可是,這次的聚會更深深讓我覺得~~~呼!還好我要結婚ㄌ.....

因為「不知名」(→避免捲入選舉亂象,就不要追究了)的原因,昔日剛畢業近到事務所打拼的夥伴們,現在竟然集中在上海聚會,離鄉背井的悲哀誰人知啊??

到上海N次,卻尚未嘗過道地的「滬菜」,央求chica選個不錯的館子來聚聚,沒想到~~~選的是「老洋房」餐廳,這是上海旅遊書上必介紹的餐廳,跟他曾經是杜月笙的住所想必脫離不了關係,走在紹興路上,濃濃的上海灘風味,不禁想像幾十年前它是何等繁華,住所的主人又是如何叱剎風雲......

外表看起來其實非常不起眼,但是進去之後,客廳足足可以辦個百人派對沒問題,一整面的落地窗引入了一片陽光~~~真棒!

通往二樓的樓梯,還裝飾了彩繪玻璃,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餐廳的裝潢啦!姑且當作是原始的建築吧~~~

想像我穿著旗袍走下樓梯,順便來個回眸ㄧ笑(ㄎㄎㄎ.....)

以前的同事帶著他超可愛的女兒出席!!可愛的君君很堅持的要叫我「姐姐」啦!!雖然有點不好意思,可是!他真是個好孩子呀~~~友杉同學:教的真好!!

像不像廣告的小美女啊~~~

後記:而且,這位口愛的君君,聽到我們要帶她去吃哈根達斯,竟然不吭一聲的跟我們走了半個小時的路到淮海中路,儘管ㄧ路已經睏的東倒西歪,仍乖乖的走完全程~~~好棒的君君啊!下次一定再帶你去喔!!

 

上菜很慢很慢..........我們點了些特色菜:燻魚、薺菜捲、蟹黃豆腐、蕃茄鑲肉、五花肉(→值得推薦)、黃魚湯等等,雖然份量少了點,不過味道不錯,是可以嚐鮮嚐鮮的地方。


上海生煎包!!是低~~~~~士林夜市的排隊商品!

真的在上海吃到啦!挺不錯的唷,有嚼勁的皮~~~酥脆的底~~~還有燒燙燙的肉汁!!加分!

 

春天真的是出外的好季節,大家ㄧ路從瑞金賓館慢慢的邊走邊談天,暖暖的春陽,和煦的友情~~~

大家,加油了!一起再異鄉打拼的你們都辛苦了!我們還有彼此喔!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